何仙姑😇

我是仙女🎀

【不是恰饭,纯粹个人测评。】

其实我晚上一般也不吃东西,下午加餐水果或者坚果,只是看到有喜茶的联名真的超级激动!以前也看过WonderLab的代餐,说味道很好,作为减肥戒奶茶的girl有点心动哈哈哈。

外加最近又开始新一轮的健身减肥,所以还是买来尝尝了!

🍓芝芝莓莓味:有点类似甜奶盖的味道,水加少点会很浓稠,但也比较齁,里面有草莓冻干一类的果粒,酸酸甜甜,整体觉得还是不错的,很好喝。

🍪黑糖啵啵味:跟奶茶味还是有点差距,比较像cookie dough(曲奇面团,不知道中文叫啥)?奶味会更重一些,里面还有曲奇小脆,很大粒,嚼起来很爽!

☕️暖暖奶茶味:跟奶茶味道真的太像了,个人觉得很还原,里面还有cereal脆(谷物?),比起前二者的,不太甜,但是麦香味很足。


每一瓶上都会标注成分和能量,我这里就不具体写了。


❤️排序:暖暖奶茶味>黑糖啵啵味>芝芝莓莓味

现在官网下单还有优惠,我买的时候马克杯和潮袜都没货了,选了美妆蛋的赠品。昨天看直播,说潮袜的补货了,喜欢的集美可以去康康!


🌟🌟🌟代餐不能代替正常饮食!!!不要为了追求体重下降而三餐全部喝代餐,特别是女生,姨妈真的会出走!

🌟🌟🌟合理的运动+饮食才是持续减肥并且不反弹的关键!我减肥期间都是自己做饭,并请了私教撸铁和拉伸,也会做有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