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仙姑😇

我是仙女🎀

最近又入手了一套全麦欧包,减肥期的朋友千万不要为了追求体重下降而忽视了各大营养元素的摄入。优质碳水、优质蛋白质、优质脂肪都是必不可少的!


这次入的面包口味还挺多的,不过整体分为:抹茶、紫薯、枣泥、肉松、红豆这几种。我一般早上中午各吃一个,用来当作加餐也是不错的选择,巴掌大小,饱腹感还可以。

❤️全麦紫薯:紫薯的味道挺不错的,馅特别足,满满的紫薯泥,淡淡的甜味,特别细腻,很香。

🧡全麦蔓越莓:这个没有夹心,但是面包表面和内里都有挺多蔓越莓果粒,酸酸甜甜的,还不错。

💛全麦海苔肉松:肉松还挺好吃的,就是有点恰牙齿哈哈哈,海苔味道不是很明显。

💚全麦枣泥:枣泥馅太好吃了!红枣特有的味道很加分,配上全麦真的是个不错的组合。馅很足,每一口都有,枣泥细腻顺滑非常可口。

💙全麦红豆:红豆还是蛮多的,里面有红豆粒,磨得比较细,但还是有颗粒。个人一直不太喜欢红豆,不过这个能接受。

💜抹茶红豆:面包里面加了抹茶粉,不过味道不是很明显,红豆馅还不错,不甜,还有红豆粒。

🖤抹茶紫薯:紫薯馅的都很好吃,淡淡的甜味,配抹茶全麦面包也很不错。

💗麻薯肉松蛋黄:肉松的还挺好吃的,很松软,稍许恰牙齿,麻薯的口感特别好,糯唧唧的,加热后透明的很好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