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仙姑😇

我是仙女🎀

🥛奶茶×冰淇淋🍦重度患者的必备单品测评:

【阿奇侬】珍珠奶茶雪糕:最早接触到的奶茶冰淇淋,第一次吃就被惊艳到了❤️,价格抵半杯奶茶了,但感觉还是相当值得!雪糕整体是淡淡的奶茶色,表面没有看到珍珠突出来的痕迹,强迫症好评!再是雪糕的奶茶味特别足,介于5-7分糖的样子,不会觉得齁甜。本来以为里面的珍珠冻过之后会特别硬,万万没想到😋,嚼!劲!十!足!真的特别圈粉,不得不爱啊!美中不足,珍珠很多都集中在顶部(制作的时候雪糕倒放),所以吃到最后,没有珍珠了,有点意犹未尽。

【阿奇侬】黑糖珍珠味雪糕:近几年流行起来的黑糖珍珠奶茶,雪糕版本必须拥有姓名!外观很惊艳,是那种奶茶和黑糖的流体样式🎇,和店里买到的奶茶一样,感觉特别用心!图片照出来不清楚,但是实体确实如此。味道的话和黑糖奶茶本身也没有差别,不过细品的话,能吃出黑糖部分会稍微甜一些,黑糖的香味也很足。珍珠不过多描述,和上面那款一样的牌子,珍珠同样软糯又不失弹性。

【可爱多×喜茶】黑糖波波奶茶味雪糕:说实话…大写的失望🤬!!!别看wb、xhs吹的天花乱坠的,实际也就颜值可以打一打吧。和阿奇侬那款的区别是,这个由于是杯装的,所以如果黑糖和奶茶混合的话,看不出啥,所以采取了底部味奶茶和珍珠,顶部是固体黑糖和花生碎点缀的设计。一看感觉还挺用心的,大概可爱多的趴就这么多了吧…然后说道味道:首先,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花生,作为喝奶茶红豆都不喜欢加的人,花生加进去就更加没法接受了,不过这款也确实是可爱多的联名款,所以经典的香草花生甜筒似乎也能理解。再次,黑糖略微粗糙了一些,吃进嘴里融化前能吃出沙粒感,配上花生嚼碎的口感,emmmm,自己脑补一下你就懂了。我本来以为这已经是最糟糕了的,等我吃到底部的珍珠,我真的…很想扔掉…但一想到它16.5的单价,害…这个珍珠(波波)的口感,真!的!一!点!也!不!好!!!没有弹性、没有软糯、没有任何口感可言,橡皮一样硬硬的,咬碎后一颗一颗的…呕…简直无力吐槽。感觉这雪糕喜茶要背锅,因为出问题的部分基本都是喜茶的趴。不过除开这些,奶茶冰淇淋味道很好,麦芽糖味很香,我吃完写了半小时测评,那个回味也还在。

【阿奇侬】铁观音茶味奶盖珍珠雪糕:看到出新品,那必须买买买,雪糕整体就很好看,看到还精心制作成奶盖和奶盖的分层样式,i了i了。奶盖是海盐味的🌊,咸咸甜甜不解释,很喜欢,同样里面也有珍珠。吃到奶茶部分,铁观音的茶味特别浓郁,注意到有棕色的颗粒,猜测是茶叶碎末🍃,整体融合在一起特别有味道。让我比较惊喜的是,这次奶茶雪糕的部分里面珍珠分布的很均匀。真的特别还原喝一杯珍珠奶盖奶茶的体验。


总结:

阿奇侬的几款算老牌子了,比较有保障,不知道选什么的时候买它就对了!

喜茶最近疯狂出的几个联名,难免会有翻车的,目前还没有买到另一款蜜桃🍑味,希望那款会让我惊艳一些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