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仙姑😇

我是仙女🎀








之前有提到最近在减肥,但作为吃货还是不想亏待自己的嘴,所以采用轻断食减肥法一段时间,对降体重和维持体重都很有效。


最近买的比较多的是薄荷家的Easy Fun系列产品。


今天安利一款低卡粉丝!




比起普通的调味料和酱包,薄荷家这款用的都是冻干,官网还特地强调不是脱水,感觉挺高科技的哈哈哈!开水泡开后和现炒的真的一模一样,比起调料包,吃着真实的食物感觉就很健康。粉丝开水一泡就ok,喜欢吃软一点的可以泡两次,喜欢有嚼劲的一次。


饱腹感说实话一般,我还会配一些它们家鸡胸肉肠或鸡胸肉丸,推荐鸡胸肉肠!但是胜在能量真的低,详情都在评论的图片里。




番茄🍅炒蛋🥚:特别好吃,食堂的番茄炒蛋要么很酸要么就很甜,这款味道刚刚好,很好吃。


牛肉🐂味增🥘:原本以为只是模仿的味增的味道,没想到由于冻干,真的是味增汤底,特别浓郁,而且里面还有牛肉!很不错。


香菇🍄炖鸡🐔:相对另外两种,这款比较普通一些,不过里面的蘑菇很软,吃起来很香,还是不错的。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